苏格拉里

一个努力产甜饼滴废笔帽儿,喜欢跟大家聊天所以一定多找我玩!

10 Years Of Our Lives

lof 也来存档一遍



害 我真的说不出话了

弯弟真的是在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他们之前就已经爱上的团(每次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太傻了),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不同方面的精神向导,虽然是几个到今天也才二十多岁,基本都没高中毕业的家伙,但是小小年纪就跑遍世界让他们的人生不寻常地丰富。虽然我明显和他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啦,但是后来我人生的选择中都有他们的影响,我在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印着他们的脚步走,听起来可能有点中二煽情,但的确,跟着他们走也不是为了要和他们一样站在世界之巅什么的,就很简单地像I Wanna Write You A Song里唱得那样

Everything I need I get from you

Giving back is all I wanna do

虽然天天满嘴跑火车说我的远大理想是当富婆,不过这都是说给理解不了的人,或者我怕会把我当成无脑追星的人听的,我真正最远大的理想真的很简单,就是give back

你为我写歌 我为你赴汤蹈火(草 听起来好非)

也许我有一天真的能做到呢

已经十年了,我会努力,再等等我吧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苏格拉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